fbpx

泰國自由行 | 曼谷市區優質飯店推薦~ Hotel Novotel Bangkok

在我婚禮前兩個月,泰國好友M結婚邀請我去當伴娘,這也是我婚前唯一一次伴娘體驗 (謝謝M的邀請,不然在朋友圈中算早結婚的我這輩子就無緣當伴娘了)。M結婚辦在Conrad Bangkok Residences,入住一晚並不便宜,所以M推薦我Conrad附近走路約10分鐘的路程的Hotel Novotel Bangkok Ploenchit Sukhumvit。

據說Novotel Bangkok Ploenchit Sukhumvit算是開幕 (or重新裝潢) 不久的新飯店,在Agoda上的飯店評分也很不錯 (8分以上),加上我們在Agoda上有不錯的deal,當時我們入住一晚約THB 2,500 (泰幣和台幣匯率差不多),對我們而言,Novotel在Conrad附近地段算是CP值很高的好飯店。

最重要的是飯店就在地鐵站Ploenchit出口,交通非常方便。唯一的小缺點是離飯店最近的地鐵出口並沒有電梯,上下樓梯時需搬運行李,但我們這趟去泰國行李不是太多,而且是D搬行李,我倒是沒什麼體會到這個缺點^^”。

飯店房間一進門右側是浴室,浴室有片電動式升降的的浴簾,浴簾拉開就可以直接看到房間 (如上圖右側)。

房間大小剛剛好,所有的設備看起來都滿新的。

King size的床,床鋪很乾淨、舒服,這趟去當伴娘滿累的,早上五點多起床上工到凌晨一點回飯店,一張好床是很重要的 (但也可能是太累了!! 一躺就睡著,所以覺得床太舒服 ^^”)。

浴室設計很現代化,空間也很寬敞,重點是,非~常~乾~淨,至少我住的這間非常乾淨啦!

 

房間內附的插座是萬用插座,不用另外攜帶轉接頭。

  

除了飯店房間很不錯外,飯店隔壁就有一間7-11很便利,不用擔心半夜肚子餓沒地方買消夜。

走進飯店隔壁這間7-11整個嚇到,這曼谷的7-11怎麼這麼大?!東西賣的真的有夠多,光逛7-11就可以逛超級久的,我和D兩個像沒有見過便利商店似的又驚又喜。

這面飲料櫃 (照片中還只拍到1/3的飲料櫃) 看起來完全像是微風百貨的超市,這場面拿裡像7-11啊?!

7-11裡竟然還有現做的漢堡和三明治,光看這張圖應該會以為到麥當勞還是哪間速食店了吧?!好吧!這也算是7-11速食店。

沒錯,還有像是星巴克櫃檯的飲料區,這又是麥當勞又是星巴克的,這樣的便利商店也太豪華了吧!

在美國超愛喝Thai Tea的我們,立刻點了我們到泰國的第一杯泰式奶茶,但喝了一口就從豪華7-11的驚嘆中驚醒,便利商店的飲料和星巴克還是有差啦!整個像是在喝糖漿,好甜 :(。

後來聽泰國朋友解釋才知道,原來這間算是”特別版”的7-11 (類似7-11旗艦店之類的),所以才會是銀色的7-11招牌,一般7-11和台灣的便利商店差不多啦!

總而言之,飯店隔壁有這麼一間7-11″旗艦店”真的是很方便,下次再有機會造訪曼谷,Hotel Novotel Bangkok Ploenchit Sukhumvit仍然會是我們入住的選擇之一。如果要訂房的話,Agoda上或許可以找得到還不錯的deal。

 

– Irene

October 2012


 

Hotel Novotel Bangkok Ploenchit Sukhumvit

566 Ploenchit Road, Lumpini, Patumwan, 10330 Bangkok, Thailand

Tel: (+66) 2 3056000

http://www.novotel.com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