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典牛排館 | Ruth’s Chris Prime Steak House 茹絲葵 (台北餐廳)

吃過美國茹絲葵但台灣的茹絲葵還沒吃過,生日這天就和D就選在台北茹絲葵慶祝。

通往茹絲葵大門的長廊

  

茹絲葵的用餐區分為兩大區塊,其中一區是像這樣”包廂式”的用餐區,我比較喜歡這種”包廂式”的位子,感覺比較有私人空間的感覺 (雖然嚴格說起來, 也都算是”開放式”包廂啦!!)

  

另一區是像這種比較”開放式”的座位區,當天D和我是被安排在這區,還好是有靠邊的座位,不然被大家包圍真的沒有什麼”浪漫”的感覺惹 XD

Menu

  

餐前麵包 ★★★☆☆

餐前麵包搭配茹絲葵特製奶油~ 好吃!!! 麵包還很貼心的穿了衣服保暖 (保溫),D這麼愛吃麵包的人,光吃麵包就差不多快飽了吧!!

Barbecued Shrimp 紐澳良烹蝦 ★★★☆☆

因為D吃蝦會過敏,除非很新鮮很新鮮的蝦 (之前在美國大吃 Boiling Crab 的蝦都不會過敏),這次茹絲葵的蝦D也過敏惹~ 對不會對蝦過敏的我來說, 倒是滿好吃的,這沾醬也好吃! 後來和D都拿麵包沾著這醬汁吃~ 

Ruth’s Chop Salad 茹絲葵沙拉 ★★★☆☆

Sauteed Mushrooms 香炒磨菇 ★★★★☆

超愛吃蘑菇的我,真的超愛這道佐菜的 (大心),雖然應該是奶油炒蘑菇 + 鹽巴應該就可以完成這套菜吧!?(我亂說的~ 說不定主廚是花了三天三夜才完成的 XD)

Ribeye 肋眼牛排 12 Ounce ★★★★☆ 

牛排好吃!! 這應該不用多說惹~ 但我和D最愛的牛排店還是美國 Mastro’s Restaurant 的牛排,茹絲葵還沒讓我們這麼念念不忘囉!!

  

Lamb Chops 燒烤羊排 ★★★★☆ (★★★☆☆) = 3.5 ★的意思 

兩千多的羊排份量這樣有點少 (人家高級餐廳來著~ 又不是吃到飽),有點小貴。

  

餐後服務人員端了一堆甜點讓我們選擇,雖然是滿貼心的,可以看到實品 (不是只有menu上的文字或圖片),但…嗯!! 隨時都備好那麼多的甜點給客人選,想必不是點餐後現點現做的吧(?!) 

  

Cheesecake 起司蛋糕 ★★☆☆☆ (★★★☆☆)

茹絲葵初體驗整體算OK囉!! 但沒有很驚艷的感覺就是,據D的說法是,LA茹絲葵的裝潢好像比較”高級”的感覺,台灣的就是較”經典”(classic)的感覺,D覺得美國的茹絲葵比較好吃。最後~ 還是要謝謝D幫我慶生啦 (大心)。

– Irene

 January 2013

  


Ruth’s Chris Steak House (茹絲葵經典牛排之家)

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35號

(02) 2545-8888

11:30-15:00; 17:30-23:00

http://www.ruthschris.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