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下午茶 | 巨無霸OREO鬆餅塔 ~ Belle Époque美好年代 (台北東區)

美好年代位於 SOGO 後方小巷內,2013 上半年開幕沒多久,就在一直走在流行前端的好友 Iris 帶領下,拜訪這間在東區赫赫有名的復古風格餐廳/下午茶店。

 

吧台後方使用的是仿舊的木質背板,很喜歡 Belle Époque 縮寫的 BE 大 logo。吧台上有些十九年代的復古小物,連燈飾也是仿舊風格。

不同座位區風格不盡相同,右邊牆上的大圖和左邊的復古衣櫃雖風格迥異,卻也不會顯得格格不入,反而巧妙地做了座位空間上的區隔。

這是我這次和 Iris 用餐位置的牆面,美好年代店內多處採用這仿舊的紅磚牆,後來開幕的二館「小美好」也是沿用美好年代本店的紅磚牆風格。左牆上的白色大鐘和紅磚牆形成強烈的對比,很喜歡這設計。

蟹肉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 $260

★★☆☆☆ 

之前在其他地方吃過的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都很好吃,以為這道義大利麵料理餐廳隨便煮應該都不會差太多,但美好年代的這義大利麵太黏稠,吃起來太乾。

香料雞肉蝴蝶麵 $250

★★★☆☆

這道據說是店內的招牌之一,特製的奶油醬搭配特別的蝴蝶麵,麵體本身還算是有嚼勁,比明太子奶油義大利麵好,但也不是那麼令人印象深刻。

盆栽可可 $200

★★★☆☆

基本上就是可可上方佈滿巧克力碎片,對熱愛可可及巧克力的我而言,當然沒什麼好挑替的,況且它盆栽造型很可愛,加分。

經典OREO鬆餅塔 $250

★★☆☆☆ 

這就是店內的招牌甜點之一啦!巨型 OREO,適合至少四人以上一起享用。OREO 外層是巧克力鬆餅,內餡是滿滿的鮮奶油,旁邊附上一小杯鮮奶和兩球的 OREO 冰淇淋。嗯!但是鮮奶油吃多好膩,而且鬆餅烤得有點乾,基本上我覺得不是很好吃,如果內餡的鮮奶油可以都換成 OREO 冰淇淋的話,口感應該會大大提升。

結論就是,美好年代是個裝潢很有特色的餐廳,鬆餅塔外型很驚人,但餐點普普。對我而言,美好年代不論是店內設計或是餐點都很適合拍照,但請不要對食物本身抱太大的期待啊!

 

– Irene

May 2013

 


Belle Époque 美好年代

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52巷23號

(02) 2775-3393

11:00 – 22:00

https://www.facebook.com/MeiHaoNianDaiBelleEpoque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