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典牛排館 |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王品牛排 (和平東店)

2012年底忙完定結兩場婚宴後,D和我終於可以好好放輕鬆,婚後一個月我們決定犒賞自己去年終的大型演出 (要準備活動、講稿、彩排…etc. 說是演出一點都不為過啊!!),到王品慶祝”一個月結婚紀念”。

 

王品集團的餐廳我們去過好幾間,但這是第一次造訪王品牛排,價格是我們目前去過王品集團餐廳中套餐價位最高的,$1,300 / 套。

親切的服務人員詢問我們當天用餐是為了慶祝什麼,我們沒多想便回答”結婚紀念”,服務生問的原因應該是如果有壽星會準備蠟燭之類的吧?! 

 

每人一盤的牛角麵包五穀麵包,搭配奶油和鵝肝醬,麵包都可以無限供應 (建議不要吃太多導致牛排要打包 😛 )。

 

前菜: 燻鮭魚焗牛肉洋菇

(左上) 燻鮭魚搭配蘋果

(右上) 蘿美生菜沙拉

(下) 洋菇焗烤牛肉

 

前菜: 松露鮮筍佐海鮮烏魚子

由左至右分別是
(左) 鮮筍搭配松露醬
(中) 飛魚卵搭配紅心地瓜泥~ 這道好好吃!!! (大心)
(右) 蒜苗凍

 

餐間飲料: 香檳酸梅湯

 

法式菌菇濃湯

服務生會先送來左邊的盤子,在現場”表演加湯”服務 ^^”

 

酥皮海鮮清湯

服務生先送來完整的酥皮海鮮清湯先給我們拍照,然後幫我們把酥皮移到另一個盤子上捲好 (呵呵~ 我們以前吃法都是直接把酥皮塞進湯裡一起吃)。

這時候服務生送來兩杯紅酒,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D和我互看一眼,誰也不好意思說其實是結婚”滿月”紀念 = =” 只好心虛地接受了王品的好意(我們不是故意要片甲的啊啊啊啊!!) 只能說王品的服務真的太周到了啦!!!

 

上主餐的同時,服務生送來牛排的沾醬、配料等等,還有貼心的錫箔紙讓我們用手抓肉不怕手髒。

 

法式羊排佐櫻桃鴨

★★★☆ (★★★★☆)

愛上吃鴨肉的開始就是在王品集團另一間餐廳-夏慕尼,後來也去西堤吃過,來王品當然也不能錯過。這裡的鴨肉和羊排好吃,但是最喜歡的鴨肉還是在夏慕尼的,而且夏慕尼還比較便宜呢!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羊肉太生了,覺得有一點點腥,但因為D先生一口就吃掉一根 (一共也只有三根),我們就想說算了不想再麻煩服務生拿回去料理。
  

 

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

本來要點王品經典招牌主餐”台塑牛排”的我們,在服務生建議之下改點雙拼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可以品嘗台塑牛排和犢牛肋排兩種肉質。第一次吃台塑牛排的我們有驚喜到,吃起來有點像滷肉,只是一般都是吃到滷豬肉,這次王品的是高級滷牛肉 XD 醃漬過的牛肉高溫烤熟的牛排,即使全熟肉質一樣鮮嫩。相較剛剛太生的羊排,牛肋排倒是熟度適中,肉質滿有嚼勁的~ 還不錯囉!!

 

餐後水果

有個小缺點就是太冰了,上面有層”凝結的露珠”感覺就不是現切好的,向服務生詢問後得知水果都是事先就切好放進冰箱冷藏。
我個人不太愛吃很冰的水果,但說不定夏天我會改變主意也不一定,但水果也不是吃王品的重點~ 就將就一下吧?!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冰淇淋搭配熱巧克力,甜點冷熱交替的口感應該很少人不愛吧?! 對我來說這是非常安全的一道甜點,即使是Costco買的Brownie加熱後再加一球冰淇淋,我一樣會給滿分 XD

 

法式烤布蕾

如果有人對那個貝殼有興趣的話,我可以先回答: 那是真的貝殼!因為烤布蕾的忠實愛好者D先生在研究了那個貝殼一會兒後,很無聊地還跟服務生確認這個貝殼真假。

 

提拉米蘇奶茶

是有一點點太甜了,但主要不是來喝奶茶是來吃牛排,就將就著喝囉!! XD

 

冰拿鐵

 

最後服務生又貼心地過來幫我們合影,把照片放在王品卡片裡送給我們,並再次祝我們”結婚周年快樂”。我們很心虛地再次接受了服務生的好意。只能說~ 王品的服務真的是沒話說的好啊!!! 謝謝王品讓我們度過一個很棒的結婚”滿月”紀念囉!! XD

 

– Irene
February 2013

 


 

王品 Wang Steak (和平東店)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77號

(02) 2393-4689

11:30-14:30; 17:30-22:00

http://www.wangsteak.com.tw/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