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地中海料理餐廳 |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兔子聽音樂餐坊 | 永康街(東門站)

之前經過這間餐廳時就對它的店名印象深刻~ 「兔子聽音樂」,聽起來就是間很溫馨、可愛的餐廳,而且餐廳LOGO那隻小兔子設計也好可愛。從它店門前經過了好幾次,這天終於有機會和D先生造訪這間可愛的小兔子餐廳。

餐廳位於青田街6巷的轉角處,相較於永康街,青田街這邊小巷的夜晚顯得寧靜許多。餐廳外也有少數幾個座位,若天氣佳、氣溫適當,坐在戶外樹下用餐其實也頗有氣氛。

餐廳內的裝潢和設計多採用木質家俱,地板也是使用木質地板,整間店很有美式鄉村風格,有給人「家」的溫馨感。店內用餐的客人也都輕聲細語 (但也說不定其他天來會遇到大聲嚷嚷的客人啦?!),是間讓人可以很放鬆的餐廳,頗適合三五好友或情侶來用餐。

這是我和D先生這次用餐的靠窗座位,旁邊剛好有個矮書櫃,因為當天剛好前後兩桌沒有其他客人,這位子感覺很像我們自己的小包廂,可以說悄悄話 (是說也沒人要偷聽吧?!)。

吧檯旁的這座位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單人小沙發椅感覺滿舒服,但用餐的話可能會覺得椅子有點低吧!感覺比較適合聊天放鬆的下午茶。

 

單點義大利麵、燉飯或主菜類有提供湯品與手工製作的歐式麵包。

 

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手工製作歐式麵包

 

這手工麵包用料實在,堅果每一口都吃得到,搭配麵包的奶油很香也很好塗抹在麵包上,不像有些餐廳的奶油好硬,奶油塗了半天麵包都壓塌了還沒塗抹在麵包上。

奶油花椰菜濃湯
「為什麼沒有花椰菜?」 原來這濃湯是把花椰菜一起打成泥煮成的濃湯,麵包沾著奶油濃湯也好好食。
 

番茄洋蔥湯

干貝松露野菇燉飯 $520

Risotto with scallop and mushroom in truffle sauce

★★★★☆ (★★★☆☆)
燉飯非常入味,上方的炙燒干貝很大顆,吃起來感覺食材滿新鮮的,判斷標準是會對海鮮過敏的D先生這次沒過敏 (咦! 拿老公來判斷食材新不新鮮,降對嗎?!)。

松阪豬蒜苗義大利麵 $400

Spaghetti with sautéed pork and garlic, chili, pepper, olive oil

★★★☆☆
松阪豬肉質很鮮嫩,給料也很大方;義大利麵的部分吃起來比較像是台式義大利炒麵的感覺,可能因為這不像我們一般比較常吃到的白醬、紅醬或青醬義大利麵,而是使用蒜和紅番椒去料理吧!

義大利麵、燉飯或主菜類,加價 $160,附主廚沙拉和精選飲品,如果選擇其他飲料要另外補差價。D先生的飲料是點冰奶茶,基本上這加價的沙拉和飲品滿普通的,就看個人有沒有想吃菜喝茶囉!

結帳時發現櫃檯下方的甜點櫃,甜點看起來還滿好吃的樣子。早知道應該不要點加價的沙拉和飲品,改點這甜點,只能等下次再來試了。

 

整體而言,兔子聽音樂的主餐餐點 (義大利麵和燉飯) 都表現還不錯,只是分量稍嫌不足 (還是我跟D先生都大胃王萊著?!),吃完我們都覺得完全沒有飽,只能前進永康街再繼續覓食。但兔子聽音樂用餐環境很安靜、舒適,用餐過程讓人覺得很放鬆,是個可以好好用餐、好好說說話的地方。

 

– Irene
February 2014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兔子聽音樂餐坊
台北市大安區青田街6巷15號
(02) 2395-9388
11:30 – 22:00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