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蜜月旅行 | Day1~ 前進義大利 ❤ Hello! Italy

桃園機場 ✈ 香港 Hong Kong ✈ 米蘭 Milano

 

期待已久的蜜月旅行終於要出發了,當天旅行社跟團員約好台北的集合時間地點是晚上6點左右在桃園機場第一航廈。因為出發當天是平日,跟D先生兩隻大懶蟲行李也沒提早收,當天才開始東抓一件西抓一件的塞行李,又為了要避開下班塞車潮,需要早點出發到機場,晚上的班機我們卻像是在趕清晨飛機般的手忙腳亂。

 

這次蜜月旅行所有班機都是搭乘國泰航空,晚上8點的班機先從桃園飛往香港,抵達香港後轉機的待機時間約有兩小時,跟D先生買了杯Starbucks提神,開始研究我們接下來的義大利行程 (話說都踏上旅程了才開始研究,是不是有點晚啊?!)在香港轉機的好處是機場有免費Wi-Fi,等待登機也不至於太無聊。

 

 

香港飛米蘭的飛行時間約13小時,起飛時的時間大約是台灣半夜1點,上飛機剛好可以好好睡一覺,然後在米蘭起床 (開心)!

 

Italy! Here we come.


– Irene

April 2013

行程安排: 誠翔運通旅行社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