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來自星星的異想滋味~ 韓國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台北東區)

捷運忠孝敦化站附近,東區小巷內有間新開幕的韓國品牌冰淇淋 –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據報導,Honey Creme的冰淇淋配方還有那彩色甜筒都是從韓國來的,但製作冰淇淋的牛奶和鮮奶油,以及Honey Creme的招牌蜂巢則是使用台灣在地的新鮮食材與百年蜂廠製作的蜂巢。

今天中午和D去同事S大力推薦的東區拉麵店 – 屯京拉麵午餐,途中經過敦化南路某巷弄時,目光被一旁排隊的人潮吸引,想說18度的氣溫應該還算有點冷,怎麼會一大早就一堆人在排隊買冰淇淋呢?!上網一查才發現這原來是昨天 (2014/ 3/ 21) 新開幕的韓國品牌冰淇淋,昨天還有人排隊等了四小時就為了嘗鮮 (實在太佩服這些人的毅力了!!)。午餐後,看排隊的隊伍大概十多個人還算是可以接受的等候時間,就跟著D來趕這波韓流啦!

Honey Creme和8%以及也是今年新開的冰淇淋店 – IC Airport比起來,Honey Creme的冰淇淋口味不算多,若想嘗試比較多不同口味也必須選擇杯裝的才行。

桌面上層層疊的Honey Creme彩色甜筒裝飾非常顯眼。

玻璃櫥櫃裡有超可愛的蜜蜂cupcake,但這暫時還是非賣品。店家說這cupcake口味還沒做到完美,還要在調整,改善後才會開賣,感覺的出來店家對自己的商品品質滿注重的。

除了上方的蜜蜂cupcake,還有這款蜂巢cupcake,這cupcake上方的蜂巢和蜂巢冰淇淋上的蜂巢是一樣的。

另一個櫥櫃裡擺設的則是蜂巢蜜交疊而成的蜂巢小塔裝飾,那些蜂巢看起來好甜蜜可口。

這還真是我第一次這麼近距離且這麼清楚的看到蜂巢蜜本人,以前是只見蜜不見巢啊!

店員把大片蜂巢蜜放到這小盒子裡,再切小塊放到蜂巢冰淇淋上。

這是別人點的巧克力淋醬冰淇淋甜筒 (Dark Chocolate Ice Cream Cone),店員可能技術還不是太純熟,甜筒上的冰淇淋有點歪歪的^^”,但如果歪的很嚴重或是不美觀,店員就會直接淘汰重做一支,店員還滿細心,會注重這些小細節。

左一的那位白色襯衫男士就是老闆先生(?!),正在示範給大家看如何吃蜂巢冰淇淋,大家應該有點納悶,吃冰淇淋還需要示範嗎?

沒錯,還是需要示範,因為品嘗這蜂巢冰淇淋是有建議步驟的。

蜂巢冰淇淋甜筒 (Honey Comb Ice Cream Cone)   $150  

★★★★☆

這是我點的蜂巢冰淇淋甜筒,點完就後悔了。我應該要點杯裝的 (囧),這蜂巢擺這樣,要按推薦步驟先切1/4蜂巢實在是難度頗高啊~~~ 但這冰淇淋真的好好吃,奶香味超濃郁,不像8%的甜筒霜淇淋吃起來味道有點稀釋的感覺。冰淇淋上方放著一小塊蜂巢蜜,就是俗稱的格子蜜,被蜂蜜包裹著的蜂巢吃起來口感獨特,雖然單吃滿甜的,但再配上一口奶味濃郁的冰淇淋吃剛剛好❤。

每支冰淇淋甜筒都有穿上小花裙,整個就是個可愛又貼心的設計,防止大家手上的冰淇淋溶化時會滴的滿手。

穿著小花裙的各種顏色冰淇淋甜筒排排站。

長崎蛋糕冰淇淋 (Castella Cake Ice Cream Cup)   $130

★★★

D點的杯裝長崎蛋糕冰淇淋,D說那蛋糕吃起來“感覺”也有淡淡的蜂蜜香。不知道是視覺效果還是怎樣?!感覺杯裝的冰淇淋份量多了那麼一點點?!不管份量有沒有多,還是建議要點蜂巢冰淇淋還是用杯裝比較方便就是。

取餐區的櫃上放著兩杯蜂巢和蜂蜜,D很天真的問我這是自取的意思嗎?先生,價目表上寫著多加一份蜂巢要40元,這杯不知道算幾份,有可能讓你自取嗎?(哈!! 但也說不定真的是可以自取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幫大家試試 ^^”)

取餐區的櫃上另外有個「招財」的裝飾,除了美鈔外,很巧妙同時有新台幣和韓國鈔票,是把韓國品牌引進台灣賺新台幣,之後要朝美國發展的意思嗎 XD?!

櫃上有放店家的名片可自取,還滿喜歡它信封設計的名片風格。

這間Honey Creme雖然店面不大,但戶外還是有一小區座位區可以讓顧客坐著吃冰 (之後可能要搶位子就是)。

整體而言,Honey Creme的冰淇淋很真材實料很好吃,是會想再光顧的一間店。今天很lucky的只排隊排了十多分鐘,等這波「韓流」排隊人潮過後再來試試其他口味吧!但我想這波「韓流」越接近夏天應該只會越來越嚴重,不知道下次再次造訪會是何時了。

 

– Irene
March 2014

 


 

韓國 Honey Creme 蜂巢冰淇淋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9巷8號1樓D室
(02) 2740-7070
Mon – Fri 11:30 – 21:30
Sat & Sun 11:30 – 22:30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