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每日手工現做冰淇淋~ I.C. 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 (台北公館)

最近在寫義大利蜜月的遊記,一直看到之前在義大利拍的各種義式冰淇淋 (Gelato) 的照片,整個好想念義大利的Gelato。這天一早明明行程很滿、時間很趕,也顧不得最近天氣忽冷忽熱還有孕婦不能吃冰,硬是要D在趕路過程中stop by冰淇淋店讓我解解饞 (這時一定要跟老公說這是你寶寶想吃的 XD)。

 

謝謝google大神,很幸運的在我們會經過的公館找到了這間今年2014年初才新開的 I.C. 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這間店的冰淇淋還剛好是義式手工Gelato,完全符合我想要的。據說這間店的冰淇淋是每日手工現打現做的,講求健康,食材都是用天然的水果和堅果製成。我和D抱著忐忑的心情 (畢竟還是很怕踩到地雷) 一路找到這間隱身於公館汀洲路小巷內的冰淇淋店。

整間店的空間不大,除了冰淇淋櫃台外,店內只有兩張小桌子,頂多可以塞下十個人吧?!

冰淇淋櫃上放著I.C. AIRPORT的價目表,單球 $70、雙球 $120,另外外帶杯裝的冰淇淋價錢約 $300~$350不等,視口味而定。

天啊!我看到熟悉的面孔,這冰淇淋櫃裡擺放的義式冰淇淋 (Gelato) 和我們在義大利冰淇淋櫃上看到的好像 (雖然義大利的冰淇淋擺盤裝飾又更誇張、更華麗)。而I.C. Airport的老闆則是超大方,任何口味都可以試吃,我們很不好意思的幾乎每種口味都快吃過一輪^^”。其中最讓我們驚訝的是我們竟然能在台灣看到之前在羅馬吃的「皮卡丘」口味冰淇淋,哈!就是開心果 (Pistacchio) 口味的冰淇淋,實在太感動了。

開心果口味冰淇淋   ★★★★☆

香蕉牛奶冰淇淋   ★★★☆☆

當然,我們立馬點了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另外又點了香蕉牛奶口味的冰淇淋。這開心果口味的冰淇淋用料很扎實,除了冰淇淋本身打得很綿密很好吃外,還吃得到開心果呢!而香蕉牛奶口味的冰淇淋則是奶香味很濃郁,也吃得到切片的香蕉,兩種口味我們都很滿意。謝謝I.C. Airport讓我們回味義大利的Gelato冰淇淋,我們一定會再次光顧的。

– Irene

March 2014

 


I.C. 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04巷6號

(02) 2367-3548

Sun ~ Thu 11:00 – 21:00  

Fri & Sat 11:00 – 22:00

facebook 粉絲團: I.C. AIRPORT 冰淇淋專賣店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