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式料理 | Friendly Mafia 友善黑手黨義式餐廳 (附Menu) (台北師大)

這天下班突然很想吃義大利麵,就從口袋名單中挑了一間義式餐廳 – Friendly Mafia 友善黑手黨義式餐廳,下班後和D相約去師大找餐廳。

Friendly Mafia位於師大路上的小巷內,距離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大約是250公尺,步行約5分鐘。從師大路上這間轉角的運動用品店轉入巷內大概再走個30公尺就到了。

師大商圈大名鼎鼎的中西美食是Friendly Mafia的鄰居。

Friendly Mafia店內的裝潢和設計是走義大利鄉村風格,磚紅色仿磚石柱、仿磚牆和撲滿石磚的地面設計很像義大利托斯卡尼 (Tuscany) 小城鎮的建築風格。

牆面是歐洲街景的設計,還有各樣式的歐式路燈。

店內桌數大約十來桌,可以容納的人數在30人以內,建議要來用餐還是先打電話預約,以免撲空。

這Menu感覺被翻的有點爛,看來是生意不錯吧?!我們點的是雙人套餐,也就是2份主食 + 280元,就有雙人沙拉、1份開胃菜、2份湯品及2份50元飲品。以下是我們當天點的餐點:

沙拉 – 蕃茄起司盤   ★★★☆☆

其實雙人套餐能選的沙拉只有凱薩沙拉、唐揚炸雞和風沙拉和田園沙拉,但因為懷孕要避免吃未煮食過的生菜,所以加價20元換成蕃茄起司盤。

開胃菜 – 焗烤洋芋田螺   ★★★★☆

這道焗烤開胃菜烤的很好吃,起司整個會牽絲,焗烤皮下方滿滿的洋芋,雖然很胖但還是被一掃而空。

湯品 – 清湯

清湯是蕃茄蔬菜湯,喝起來有點像是羅宋湯的感覺。

湯品 – 濃湯

奶油濃湯表現一般般,以百元附餐湯品的標準來看也不差就是。

主食 – 奶油野菇雞肉麵  $210   ★★★★☆

奶油野菇雞肉麵是這間店的人氣商品,從擺盤就很用心,上面那個馬鈴薯玫瑰花也太美了吧!才210元的平價義大利麵也做的那麼精緻,是不是很值得推薦?!重點是這義大利麵奶香味濃郁,野菇也給的很大方,上方的馬鈴薯泥拌入麵汁一起吃更是好吃,無疑是賞心悅目、CP值極高的一道料理。

主食 – 青蒜燻鴨  $280   ★★★☆☆ (★★★★☆)

這烤披薩是使用薄餅皮,烤的酥脆好吃,用料包括燻鴨胸、洋蔥、培根和青蒜,尤其那燻鴨胸肉還滿厚實的,很真材實料來著。

配餐飲料我們是選大吉嶺奶茶和可樂。

餐後甜點 – 蘋果塔、巧克力塔

餐後附贈的甜點我們選的是蘋果塔和巧克力塔,塔皮烤的很好吃,不會一咬就全散了,但是巧克力塔和蘋果塔的餡料 (蘋果和巧克力) 有點太甜就是。

Friendly Mafia的雙人套餐吃下來還頗飽的,又因為我們換了蕃茄起司沙拉,那盤蕃茄乳酪吃完,再加上前菜和湯品其實就快飽了,連大胃王D都只能投降打包披薩。整體而言,Friendly Mafia的餐點表現都算不錯,價錢滿合理的,店內的氣氛也還算不錯,很適合輕鬆的朋友聚餐,有機會的話我們還會再來嘗試其他餐點的。

以下附上Friendly Mafia的Menu給大家參考:

 

– Irene

March 2014


 

Friendly Mafia 友善黑手黨義式餐廳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6號

(02) 2366-0525

11:30 – 22:00

facebook 粉絲團頁面: https://www.facebook.com/FriendlyMafia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