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新娘秘書 | 美麗新娘的幕後推手~ 新秘筱軒老師

龍年辦婚禮的人數不比百年婚禮少,搶新秘大戰更是一年前就有人開始搶、開始預約了。結果我們年底要結婚,拖到四月底才開始找新秘,完全不知從何找起 (當時還跟VeryWed不熟),好不容易找到幾個網路上大家推薦的新秘,但因為我訂婚、結婚的日子都是大好日子,大家推薦的新秘檔期幾乎都滿了,急得像熱鍋上螞蟻的我,只好看哪個朋友先前請過的新秘還有檔期就直接付訂金了,最後敲定的是W友人的新秘 – 筱軒。 


婚禮前非常擔心新秘的妝會畫不好、畫太濃像唱戲之類的,加上後來學會使用VeryWed後,在VeryWed上幾乎找不太到關於筱軒的資料也讓我很忐忑。試妝當天壓力大到胃痛 (我知道我有點太誇張),但因為試妝已經是11月中,再一個月不到就要文定囍宴,若試妝不OK,想再找新秘應該更困難了吧?!還好一切擔心都在我試妝之後煙消雲散囉!

我文定囍宴的新秘筱軒人非常nice,很有耐心、很細心地跟我溝通我想要的造型,試妝當天就幫我做出和婚禮當天一模一樣的完整妝髮讓我放心 (後來結婚請的新秘試妝就只有試個大概,連頭髮都隨便抓個型沒上膠也沒上捲)。

文定當天其實是兩套禮服、兩個造型,但試妝時筱軒就幫我做了三個「完整的妝髮造型」讓我參考。前前後後試妝總共花了四小時 (試裝後如果有確定下訂,試妝是不用另外付費的), 筱軒一直跟我說一定要試到我滿意、安心為止,試妝完畢果真讓我帶著大大的微笑安心離開。

最感動的是…因為我第二套禮服顏色比較特別 (紫紅偏桃紅),我希望頭飾能和禮服顏色搭配,筱軒還特地在我試妝之後跑去買了和我禮服一樣顏色的髮飾,真的很貼心❤。 

文定當天筱軒很準時地抵達飯店,整個梳化過程都很熟稔,又有帶助理,動作滿快的,讓我換裝之餘都還有時間給攝影師抓去拍照。每套換下來的衣服也都幫我整理得很整齊,甚至還一直待到整場婚宴結束,幫我又換了個可以外出的髮型才離開❤。

訂婚囍宴結束後很滿意當天筱軒幫我做得造型,當天好幾位親友也稱讚我的新秘妝畫的自然髮型又好看。後來才知道看似小朋友的筱軒其實很資深。總之,整個和筱軒合作的過程就是非常放心,合作很愉快,非常推薦給大家。

 

– Irene
January 2013  

 



Maggie筱軒整體造型團隊

臉書粉絲頁:https://zh-tw.facebook.com/win1021kimo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