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糖霜餅乾製作材料 好店推薦~ 焙藝遊 Bake It Yourself

寶寶滿四個月要訂收涎餅乾時,才發現店家的訂單都滿到寶寶五個月後,真的不知道收涎餅乾竟然要在寶寶出生一兩個月就要預訂啊!!!!!! 不甘心讓寶寶戴上一般甜甜圈式簡單餅乾,媽媽我只好自己動手 DIY。從高中家政課後就沒有烤過餅乾、蛋糕,我實在是既期待又緊張,上網查了各種版本的收涎餅乾食譜,擷取各版本我覺得可以參考的部分,擬了一張食譜,好家在第一次製作收涎餅乾大成功,頗受好評,還有媽媽想預定 (感謝大家嘸甘嫌啦! 但每天和小人搏鬥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啊!! 沒有在接單,但可以參考我製作糖霜餅乾的食譜),以下來分享我購買糖霜餅乾製作材料發現的好店 – 焙藝遊。

延伸閱讀:糖霜餅乾 | 艾寶包4M收涎囉~ 第一次DIY收涎餅乾大成功

 

位於長安西路的焙藝遊在台北車站附近,附近滿難停車的,上次是老公開車去放我下車後他再去繞一 block 剛好回來接我。

 

店內空間很寬敞,商品排列非常整齊,各種蛋糕、點心裝飾材料都有,看得我都想再來做個蛋糕了。

 

也有好多精緻的包裝材料,把自己手工做的糖霜餅乾包裝好來送人,應該滿有誠意的吧!?

 

還有地下一樓,比較多製作蛋糕的器具及較大型的模具。

 

這就是製作糖霜餅乾 / 收涎餅乾「糖霜」部分的重要材料之一 – 蛋白霜粉,蛋白霜粉和四色色膏我是買美國烘培用品大品牌 Wilton 的蛋白霜粉和四色色膏,四色色膏也是在焙藝遊買的。

 

還有各式餅乾模型。

 

當初我的餅乾模型找了超級久,分別在不同的網拍店家才買齊所有想要的模型,甚至有一個模型就要價 $80。餅乾模型都買齊了才來焙藝遊買蛋白霜粉和色膏,結果這裡竟然也有我要的模型們,而且平均一個才 $55,包裝也比網拍的精緻超多 (當初網拍寄來的包裝盒是護腰器具的盒子,老公還問我買這是什麼,一度以為店家寄錯要退貨,後來打開才發現是餅乾模型)。

 

我滿喜歡焙藝遊這間烘培裝飾店,除了店內乾淨、整齊,真的有許多好棒的裝飾小物 (雖然我這烘培初級班的可能都還用不到啦!) 這間店推薦給想要自己動手做糖霜餅乾 / 收涎餅乾的有心人囉!建議可以先去繞一圈,真的買不到的東西再上網或是其他店家購買。

 

延伸閱讀:糖霜餅乾 | 艾寶包4M收涎囉~ 第一次DIY收涎餅乾大成功

 

– Irene
February 2015

 



焙藝遊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西路24號1樓
(02) 2581-1800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