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親子寫真 | 我們的小寶貝一歲囉! 大安森林公園快熱暈寶寶寫真(1Y0M)

當初拍完孕寫真,就決定寶寶出生後要再請攝影師 Lynn 來拍組小寶寶在肚子裡和肚子外的對照圖,終於在寶寶一歲生日一週後拍了親子寫真。親子寫真的地點我們選了大安森林公園、自宅和校園,但後來到校園拍照時小艾寶已體力不支睡著。

這天拍照真的是辛苦小艾寶了,六月天竟然熱到大家都要中暑了,小艾寶拍到後來都笑不出來,所以只在大安森林公園停留半小時就匆匆離去。回到涼爽的家裡小艾寶才笑顏逐開、恢復活動力,只是要逗這沒睡午覺的小寶寶,真的是比拍孕寫真累上八百倍,難怪親子寫真比起孕寫真要加價不少。

老實說,當天拍完其實我心情很低落,因為拍攝當天真的一場混亂,上次拍孕寫真都還可以好好化妝、換髮型什麼的,這次真的是秉持著有稍微上妝總比沒妝好的原則,隨便上個隔離霜什麼的,一歲的小寶寶又不是很受控制,更別說聽指令了,爸媽逗寶寶也逗得好狼狽。幫寶寶留下美好的回憶當然是無法用金錢來衡量的,但這天拍完深深覺得這次真的白花錢了,一定沒幾張好照片。攝影師 Lynn 超貼心,知道我很擔心沒有拍到什麼照片,又是當天忙到半夜先傳了一些照片讓我安心,隔天一早看到這些照片都破涕為笑了啦!謝謝 Lynn。

以下就是我們先收到的一部分親子寫真照片:

因為前一週幫寶寶辦週歲 Birthday Party,發現寶寶超喜歡氣球,可以玩很久,拍照當天早上又趕緊去載了一些氣球來拍照。

 

熱到兩頰紅通通的小艾寶。

 

 

 

哈!爸媽位置坐反了,水都澆到外邊去了,還好小艾寶還是長的又高又壯(笑)。

 

 

後來發現親子寫真應該要再晚一個月拍的,小艾寶現在(1Y1M)超愛玩溜滑梯的。

 

 

愛玩盪鞦韆的小艾寶,笑得超開心。

 

 

平時大安森林公園遊戲區都塞滿小朋友,今天一個人都沒有就知道有多熱了,這時小艾寶已拍到快中暑、心情很不好,這當天唯一的一張「幫小草澆水」照只有小艾寶哭哭這張了。

 

 

回到小搗蛋的地盤,有人要開始搗蛋了。

 

 

孕寫真和親子寫真對照圖。

 

 

 

 

 

 

 

孕寫真和親子寫真對照圖,其實寶寶出生那一兩個月時拍會更有感覺,但當時寶寶還小、媽媽又正在坐月子和餵母奶地獄,實在不放心那時候拍寶寶寫真。

 

 

孕寫真時在媽媽肚皮上寫字,親子寫真在寶寶肚皮上寫字。 

 

 

已經不願意自己待在嬰兒床裡的小艾寶。

 

 

 

 

 

到校園時小艾寶又累又熱,已經完全笑不出來了。

 

 

哭鬧完就直接睡著了,真是辛苦小寶寶了。

 

 

 

 

回想當天拍照的情形還是覺得好崩潰,但現在看到照片只有很幸福的感覺,謝謝攝影師 Lynn 在一團混亂當中幫我們捕捉到這麼棒的照片,還幫我們文字紀錄了當天拍照的情形、下了好多幽默的註解(ERIK 全家福”有愛”)。當時寶寶剛滿一歲,走路還不是很穩,Lynn 說如果晚點再拍,像是現在(1Y1M)會走會跑拍的話,一定會有更多更棒的照片,很期待拿到其他親子寫真的照片,也推薦攝影師 Lynn 給大家,如果想詢價請直接問攝影師喔!

– Irene
August 2015

 


婚禮紀錄 / 自助婚紗 / 孕‧寶寶‧全家福‧寫真 / 活動紀錄
Lynnstudio photography 女婚攝 冷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