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餐廳 | 聯合國料理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國父紀念館)

  

下班後和好友I約在她推薦餐廳聚餐,因為平常很少到國父紀念館站,一出捷運站(exit2)有被那麼多的小餐館嚇到,而且每間看起來裝潢都滿有氣氛又很有”人氣”,這對很愛湊熱鬧”以人潮選餐廳”的我來說很有吸引力。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的招牌在巷內很顯眼,往內望去看起來是一間很溫馨的小餐館,店內空間不是很大, 大概十來桌,所以事先訂位是很重要的。

店內的裝潢很可愛,牆上掛滿人物插畫,據好友I的說法,老闆好像是藝術人來著?!

翻開menu的第一頁我很喜歡,集合自世界各地拍攝的照片,和Bistro Together”聯合國料理”的風格相呼應 🙂

  

Menu很可愛的用國旗標出每道料理代表的國家,小餐館的料理種類算多,除了Brunch、漢堡、三明治,還有義大利麵、燉飯、牛排、甜點…等等,Menu大概有個十幾頁。

我們點的主餐有附飲料和水果:

 

除了一杯自己選的飲料(紅茶、可樂…etc)外,他們還附了一杯蘋果鳳梨汁(?!)加水,味道滿奇怪的就是。

水果我們都沒什麼吃,因為吃了兩口蕃茄覺得不是很好吃,蕃茄不甜,蕃茄皮的口感也不是很好。

  

義大利 Italy

野菇燉飯與迷迭牛肉丸 $300

★★★☆☆(★★☆☆☆)

不得不說Bistro Together的燉飯真的滿好吃的,燉飯很入味,筊白筍烤的很好吃!! 擺盤也很用心,因為是”義大利”料理, 還插上了可愛的義大利小國旗。

西班牙 Spain

海鮮燉飯與烤肉串 $360

★★★★☆

這道插著西班牙國旗的海鮮燉飯一樣好吃,雞豬肉烤肉串烤得恰到好處,妙的是~ 烤豬肉吃起來有牛肉的感覺 ^^” 好友I不吃牛還特地跑去和店員確認烤肉串的食材,烤肉串的肉質很軟嫩,不會吃起來像”肉乾”。

整體而言,雖然附餐水果不是那麼好吃,但是主餐表現都滿不錯的,下次再來試試她他的brunch囉!!

 

– Irene

February 2013


 

她他小餐館 Bistro Together

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308巷30號1F

(02) 2778-0586

Tue – Fri 11:00-22:00

Sat & Sun 10:00-22:00

http://www.BistroTogether.com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