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蜜月餐廳 | Day7~ 南義地方風味料理 ❤ Hotel Vittoria Ristorante &La Residenza

Lunch: 南義大利地方風味料理 Hotel Vittoria Ristorante  Dinner: 卡布里島飯店晚餐 La Residenza

上午離開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一阿瑪菲海岸後,我們接著前往龐貝 (Pompei),參觀龐貝古城前,先到Hotel Vittoria Ristorante午餐補充體力。

今天午餐的餐廳是Hotel Vittoria這間飯店附設的餐廳,領隊阿立說這餐是南義大利地方風味料理。

餐廳裡有位吉他手會輪番到各桌表演,算是南義大利風情嗎?!

接著由服務生到各桌幫每個人上菜。

小龍蝦蕃茄義大利麵 ★☆☆☆☆ (★★☆☆☆)

先撇開小龍蝦不談,就是普通的蕃茄義大利麵,麵有點煮太久太軟了。至於那個小龍蝦,我只吃到殻都沒吃到肉^^”,可能肉都在其他人盤裡吧?!對我而言那個小龍蝦頂多只能算是裝飾囉!

蕃茄乳酪比薩 ★★★☆☆

看似普通的pizza其實烤得滿好吃的,蕃茄和乳酪也給得很大方。

生菜沙拉,即使這盤只是很普通的生菜沙拉,但因為在義大利好少吃到青菜的感覺,看到這餐有生菜沙拉還滿開心的。

接著服務生幫我們上主菜,我想要這一整盤,謝謝。

烤花枝 ★★★☆☆

烤花枝還不錯吃,肉質滿有嚼勁,食材感覺滿新鮮的,勝過前面那個小龍蝦。

鳳梨佐冰淇淋 ★★★☆☆

到了義大利南部後氣溫整個飆升,這時來個冰淇淋真是太適合不過了,鳳梨很甜也不咬舌,還不錯的餐後甜點。

要離開餐廳前看到pizza師傅在旁邊烤pizza,看到有人在拍師傅立馬跳起舞來,義大利人真的都好放得開啊~~


晚上抵達卡布里島後,我們在當晚入住的卡布里島飯店La Residenza餐廳晚餐。這是餐前麵包,麵包非常硬,大家開玩笑的說可能是裝飾不能吃。

晚餐有附紅酒和白酒。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

海鮮料還算OK多,義大利麵本身煮得軟硬度剛好,比中午的義大利麵好多了。

牛排?豬排?★☆☆☆☆ (★★☆☆☆)

這道主菜到現在都是個謎,它看起來是豬排,大家也都說吃起來口感是豬肉,但領隊阿立堅持說廚師說這是牛肉,特殊品種的牛之類的。太詭異了,難道這牛是吃豬肉長大的嗎?以豬排來說2顆星,就是一般的香煎豬排,但以牛排來說1顆星,因為實在完全沒有牛肉的口感啊!而且牛排煎到全熟,這廚師也太不專業了吧!

烤雞翅 ★★☆☆☆

餐後甜點 – 巧克力蛋糕 ★★☆☆☆

這巧克力蛋糕本身已經滿甜的了,再灑上糖霜似乎有點過甜,但這對身為螞蟻的D先生一點都不是問題,三兩下輕鬆解決這盤甜點。

 

行程總覽:義大利蜜月旅行 | 誠翔旅行社 義大利行程總覽 每日景點、餐廳、飯店總整理

本日行程:阿瑪菲 人生必遊50大景點之阿瑪菲海岸

本日行程:龐貝 火山灰下沈睡千年的龐貝古城

本日餐廳:南義地方風味料理 Hotel Vittoria Ristorante &La Residenza

本日住宿:卡布里島四星級飯店 La Residenza

 

– Irene
April 2013
行程安排: 誠翔運通旅行社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