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婚禮紀錄 | 一生一次一定要挑最好的~ 我們的超優質婚攝 Joseph

幾年前看了友人C的婚禮紀錄照片,就超喜歡她婚禮攝影 Joseph 的拍照風格。和D確定婚期後,雖然也陸續蒐集了其他婚攝資料,但卻沒有一個婚攝作品讓我那麼喜歡,於是透過C取得婚攝 Joseph 的連絡方式後,立刻就向 Joseph 訂下檔期。


我們文定宴和婚宴兩場都是請 Joseph 拍攝,作品我們也都非常滿意,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婚禮當天我們另外請的貴又不專業的婚禮動態記錄來了大批人馬一直卡婚攝取景角度(淚),早知道就只請婚攝不請動態紀錄了。Joseph 雖然是一個人拍攝,沒有攜帶助手(不確定現在是否有請助手),但攝影機帶了不只一台,閃光燈具也準備好多個,他在現場不辭辛勞跑來跑去取景、架燈光真的很敬業。

 

Joseph 除了幫我們捕捉所有婚禮當天值得紀念的 moment 外,還在婚宴空檔把我們抓去拍類婚紗照,好幾張照片都拍得比我們婚紗照還像婚紗照。好可惜我結婚當天除了迎娶和宴客外,還多了個教堂儀式,行程很緊湊,所以結婚當天的禮服無法每套都請J幫我拍類婚紗照。

以下就來分享我們婚攝的作品吧!

文定當天的類婚紗照:

 

文訂當天的婚攝作品請參:

 

結婚當天的類婚紗照: 


結婚當天的婚攝作品請參:

 

– Irene
April 2014

 


 

婚禮攝影
SKYWIDE PHOTOGRAPHY / Joseph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