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迎娶流程 | 新郎先生, ARE YOU READY? 迎娶之闖關大考驗

大婚之日,當然不能讓新郎太輕鬆就娶到新娘 (太容易娶到手可能會不知道要珍惜),所以結婚這天的迎娶流程中,新郎闖關遊戲當然是當天的重頭戲之一。按我親愛的伴娘N的說法,婚後要整新郎的機會就不多了,伴娘們當然要有仇報仇、有冤報冤啦!很幸運我的伴娘們都好專業又敬業,認真討論考題。尤其是伴娘N,還幫我製作超精美的闖關題目板,真的超用心的 ❤ I love U。


開門關:紅包交出來之開門見囍

說明:請新郎於30秒內湊齊下列吉數總和的迎娶紅包:國曆交往紀念日 (月 日)、新娘農曆生日、新娘娘家門牌號碼。

 

新郎果然「不負眾望」的答錯,而且新娘農曆生日一直到婚後一年多都還是記著當初回答錯的日期,到底是記著哪個前女友的生日還不從實招來XD。

 

開門關闖關失敗之懲罰:馬到成功

說明:請新郎及伴郎們跟著MV跳一段騎馬舞。

 

哈哈!新郎跳得非常賣力,旁邊的三個伴郎倒是手足無措整個亂跳。新郎跳得賣力到伴娘都以為我是不是偷偷洩題,冤望啊~ 我只是隨口說了一句「搞不好會叫你跳舞」(這樣還敢喊冤望!!!),新郎就在迎娶前認真的把幾首比較有名的韓曲舞步都練過一遍。哈!這樣應該也可以算是有變相的整到新郎吧?!

 

第一關:老婆我愛你之烈焰紅唇愛火永不熄

說明:請新郎於以下紅唇中,猜出哪個是新娘香吻。猜錯則進入愛的小教訓。 

這關新郎當然也不負眾望的猜錯,因為裡面根本沒有新娘的紅唇啊XD!只能說正解應該是「以上皆非」。由此可知新郎跟伴娘們的樑子結的有多深^^”。

 

第一關闖關失敗之懲罰:親不到親娘只能親伴郎

說明:新郎畫上口紅後,親吻其中一位伴郎的人中。

 

新郎看起來很想親伴郎的樣子,但這伴郎看起來面有難色。

 

第二關:老婆我愛你之出雙入對萬年大富貴

說明:請新郎由冰桶中摸出,以摸出的第一張麻將為基準牌,並限時於3分鐘內,摸出成對的另一張牌。時間到未達成則進入愛的小懲罰。

 

由於冰桶中只有一對對子,第一張基準牌沒摸到,就不可能再摸出另一張相同的牌了。新郎當然沒有在第一次就摸到對子中的一張牌,理所當然不可能摸到對子,要進入愛的小懲罰啦!

 

第二關闖關失敗之懲罰:又愛又恨之哇沙比巧克力伺候

說明:一口吃下塗滿哇沙比的巧克力。

這伴郎好犧牲,才剛被新郎強吻,又自告奮勇要幫新郎吃哇沙比,你們倆才是真愛來著吧?!

 

第三關:老婆我愛你之體力好好健康共偕老

說明:請新郎邊做伏地挺身,邊大聲唸出愛妻誓言,每句做一下,完成後由新郎簽名畫押。請伴郎跟著做,並以「大嫂」代替「老婆」,「大哥」代替「我」。

本來伴娘N是要新郎於5分鐘內把愛妻誓言背起來,結果我不忍心這樣為難新郎,讓他們看著做,婚後整個大後悔啊!愛妻誓言寫甚麼新郎一條都沒記住(白眼)。

 

還好新郎的伴郎有挑過,個個體力都還不錯,約40下的伏地挺身都沒人fail (拍手)。

 

愛妻誓言簽名畫押

 

闖關成功之順利接到美嬌娘 ❤

 

※ 本篇文章照片都是由婚禮攝影Joseph拍攝,相關內容請參

 

– Irene
April 2014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