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孕寫真 | 紀錄懷孕的幸福時刻 Part II~ 自然唯美的居家風格孕婦寫真 

自從今年五月拍攝孕婦寫真後,終於在七個月後,寶寶滿半歲這天,收到其他200張孕寫真照片。七個月!沒有看錯。當初就聽攝影師 Lynn 說會需要等半年,乖乖等了半年之後竟然又要延一個月,本來對此頗有微詞,但收到照片後,先前的負面情緒就都忘光光啦!真的還是滿喜歡 Lynn 的作品。

延伸閱讀: 孕寫真 | 紀錄懷孕的幸福時刻 Part I~ 自然唯美的居家風格孕婦寫真 


收到的包裹裡有一份孕寫真光碟、Lynn 自己印的照片和三個 Lynn 特別贈送的相框。

 

Lynn 自己印的照片畫質當然跟專業相機店印刷的品質有差,但本來也沒有預估會有這些照片,算是 Lynn 貼心印的囉!至於光碟的部分真的包裝得滿有質感的,光碟盒外、盒內的印刷都滿有品質的,收藏也很方便,非常喜歡。

 

其實七個月前拍完孕寫真的隔天,如先前孕寫真文章中提過的,Lynn 已經先給了30張左右的照片,本來想說比較好看的應該就差不多是那30張照片,沒想到這次收到其他的近200張照片,也是超喜歡的。以下就來分享老公「嚴選」後,可以分享的照片:

 

 

 

– Irene
December 2014

 


 

婚禮紀錄 / 自助婚紗 / 孕‧寶寶‧全家福‧寫真 / 活動紀錄
Lynnstudio photography 女婚攝 冷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