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帶孩子體驗警察生活 特洛伊市(Troy)警察局年度開放參觀日(open house)

密西根西邊的特洛伊市 (Troy) 本週慶祝國家警察週 (National Police Week),除了於本週四上午舉辦追思會向執勤時喪命的警員致敬外,更於今日安排年度的警局開放參觀 (open house),內容包含警察局導覽、警犬示範、警用車展示等等,還貼心的提供民眾茶點。

今天從早上起就一直是陰天的狀態,氣象預告下午會有雷陣雨,本想整天和孩子們窩在家,但中午兩位朋友不約而同傳來這警局開放參觀的資訊,心想錯過又得再等明年,於是寶弟午覺醒後馬上出發。

警用車展示其實去年在 Burch Run Outlet 時碰巧遇上 Touch-A-Truck 活動,警車、消防車、救護車等艾寶都「試乘」過一遍,在美國好像一年當中三不五時都會有這種「試乘」活動,孩子在美國真的多了不少「體驗」各種事物的機會。今天的警用車試乘不是重點,重點是想參觀平時不會有機會參觀的警察局,相較警用車展示,一歲和三歲兒年紀太小對這警局參觀興趣缺缺,但爸媽倒是大開眼界覺得新奇。

詢問過導覽警員、確定能拍照後,稍微拍了幾張照紀錄一下這趟警局導覽,等孩子們年紀大些再給他們警局「照片導覽」。

進入警局辦公室後會先到這個區域,這一張張的書桌是做筆錄的地方,旁邊的透明門小房間是拘留未成年人的地方,在監護人來接之前得先在這小房間等待。

表揚該警局的傑出警員及追悼執勤喪命的警員。

鑑識證據實驗室 (Forensic Evidence Lab)

實驗室裡有許多鑑識儀器,導覽警員說有點像學校裡的科學實驗室。

Property,鑑識完的證據會存放在這房間,導覽警員說這間房不是每個警員都能進入,即使是局長也不一定可以,只有承辦該案的警員才能接觸到和該案件相關的證據。

拘留嫌犯的拘留所房間。

拘留所內的廁所,考量安全因素,必須是半開放空間。

警員移送嫌犯的警用車停車場。

面對精神狀況不穩定的嫌犯或被拘留人,會使用這把椅子來固定其頭部及四肢。

Troy Police Communications,這是警局通訊處,也是負責接聽 911 報案電話的地方。

這通訊處有許多監控螢幕,除了能顯示高速公路、某些市區路段及一些公立學校的監視器畫面外,警車、消防車位置、報案電話來源及被通報事故發生的位址也都會顯示在螢幕上。

參觀完孩子們聽不懂的警局導覽後,試乘警車就開心多了,還好有帶小孩出門一個半小時「放電」,回家迅速準備晚餐、洗小孩、唸故事、送上床,又是個寶弟七點前、艾寶七點半睡著的開心夜晚。(嗯!希望不要因為話說太早等等就聽到小孩哭聲啊~~)

【延伸閱讀】關於孩子的睡眠 – 就寢時間, 睡眠時數, 同床睡還是分房睡

– Irene

May 19, 2018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