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蜜月餐廳 | Day9~ 龍蝦風味餐 ❤ Ristorante Zagara & Mr.Chow周老爹中式料理

Breakfast: 飯店早餐 Sheraton Golf Parco de’ Medici Hotel & Resort → Lunch: Mr.Chou 周老爹中式料理  Dinner: 龍蝦風味餐 Ristorante Zagara

前一晚抵達羅馬後,我們入住羅馬郊區的Sheraton Golf Parco,雖然不是在羅馬市區的大飯店,但這郊區的Sheraton早餐也是相當有水準的。各式麵包、糕點、果醬、水果、Cerear麥片、優格、牛奶、火腿及各式蛋料理等等,當然還有我最愛的croissant ❤。

在Sheraton Golf Parco的早餐是整趟蜜月早餐裡最豐盛的早餐,因為今晚也是住在Sheraton Golf Parco,可以連吃兩天豐盛早餐,開心。


今天起個一大早去逛了梵蒂岡美術館和聖彼得大教堂這兩個羅馬著名景點後,體力也耗盡,領隊阿立在我們逛完這兩個大景點後先帶我們去用餐,而這在羅馬的最後一餐午餐是中式料理 – Mr. Chow 周老爹。不同於第一天到義大利去吃台灣料理Ristorante Taiwan的心情,連吃了八天義大利料理的我們,也開始有點想念家鄉味了。

玉米蛋花湯 ★★☆☆☆

台式的家常蛋花湯,加了玉米,口味有點偏鹹,但也有一般水準。

台式焢肉 ★★★☆☆

滿道地的焢肉,很有台灣味,非常下飯。

香蔥炒肉絲 ★★☆☆☆

這道炒肉絲有點油,口味比較重,但也是很下飯。

炒大白菜 ★★☆☆☆

用勾芡方式料理的大白菜,但我本身不是那麼愛勾芡的料理。

糖醋魚 ★★★☆☆

這糖醋魚也是很道地的家鄉味,這堂醋醬也是超下飯。

脆皮炸雞 ★★★☆☆

炸雞沒什麼好說的,感覺隨便炸都好吃,有點像台灣鹽穌雞的味道。

青炒地瓜葉 ★★★☆☆

喔~~~看到深綠色蔬菜超開心,而且還是地瓜葉❤,好想念台灣的炒青菜啊!

菜脯蛋 ★★★☆☆

雖然賣相不太好,但吃起來也是很好吃,家常台灣味。

餐後水果 – 香瓜 

在周老爹整餐吃下來,每一道菜都好下飯,D先生整個光飯就吃了四碗 (是餓了幾天啊大哥?!),這次大家吃到中式料理的反應和之前在米蘭台灣料理Ristorante Taiwan午餐完全不同,在周老爹的每道菜都被一掃而空,除了周老爹東西比較好吃以外,也可能是因為大家吃太多天義式料理,開始想念台灣菜了吧!


看到這工具應該知道這餐是和海鮮有關的吧?!在羅馬的最後一頓晚餐領隊阿立帶我們到羅馬市區的Ristorante Zagara餐廳享用龍蝦大餐。

餐前麵包

搭配麵包或生菜沙拉的橄欖油。

鮪魚生菜沙拉 ★★☆☆☆

這餐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竟然沒有餐酒,雖然給我們紅酒杯,但裡面裝的是可樂 (囧),龍蝦大餐沒有白酒紅酒搭配實在是一大敗筆。

今日主角登場,老闆把活跳跳的大龍蝦擺到大家桌上,讓我們先和龍蝦培養感情?!給大家看看這食材多新鮮。可憐的龍蝦大哥走完秀就要變成俎上肉了。本篇食記第一張圖是我和D先生跟龍蝦大哥的合影。

龍蝦海鮮義大利麵 ★★★☆☆ (★★★★☆)

一對情侶分享一隻龍蝦,所以每人都有半隻龍蝦搭配海鮮義大利麵。海鮮食材新鮮不用說,剛剛已經和生前的龍蝦大哥合影了,麵條也是軟硬適中,唯一小缺憾就是麵沒什麼味道,我們要了鹽巴和胡椒自己重新料理義大利麵。

每個人一大盤龍蝦海鮮義大利麵,份量滿大的,看這盤子都快要是臉的兩倍大了,在羅馬的最後一餐也算吃得滿足又飽足。

餐後甜點 – 巧克力冰淇淋 ★★★☆☆

義大利的冰淇淋感覺隨隨便便都有一定水準,再淋上巧克力醬,就是一道非常安全又美味的餐後甜點。

 

行程總覽:義大利蜜月旅行 | 誠翔旅行社 義大利行程總覽 每日景點、餐廳、飯店總整理

本日行程:羅馬 最終回~ 四神噴泉, 鬥獸場, 天使古堡

本日行程:羅馬 許願池 & 萬神殿

本日行程:羅馬 梵蒂岡美術館, 聖彼得大教堂

本日餐廳:龍蝦風味餐 Ristorante Zagara & Mr.Chow周老爹中式料理

本日住宿:羅馬四星級飯店 Sheraton Golf Parco de’ Medici Hotel & Resort

 

– Irene
April 2013
 

 

行程安排: 誠翔運通旅行社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