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蜜月住宿 | Day5~ 四星級莊園飯店 ❤ Villa II Patriarca

今晚入住的Villa II Patriarca是間四星級莊園飯店,這莊園的餐廳 – I Salotti 可是間米其林一星餐廳,也是我們當晚用餐的地方。

飯店lobby旁的休息室,磚紅色的壁面裝飾和壁爐,很有歐洲鄉村的風格。

莊園內的小花園,用完餐可以來這散散步。

這莊園也有在租借婚禮場地辦婚禮,能在莊園內辦婚禮,在米其林一星餐廳宴客,感覺很不錯。

我和D先生的房間,房間內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但也算簡單乾淨。

浴室有附很多盥洗用品,可能在台灣或是其他亞洲地區飯店,我們都滿習慣飯店房間會附這些用品,但似乎在歐美的飯店並不是那麼普遍(?!)。

浴室空間頗大,還有個大浴缸可以泡澡。

Villa II Patriarca和蜜月第2、3天入住威尼斯的Hotel Ca’del Conti一樣,房型都要看運氣,和團友們互相參觀房間時才發現原來每間房型的裝潢、設計都不太一樣。這是其中一隊團友的公主房,這間房間的裝潢、設計感覺就比較有入住莊園飯店的feel囉!

 

行程總覽:義大利蜜月旅行 | 誠翔旅行社 義大利行程總覽 每日景點、餐廳、飯店總整理

本日行程:比薩 奇蹟廣場, 比薩斜塔

本日行程:聖吉米納諾 塔之城市區觀光, Gelateria diPiazza 世界冠軍冰淇淋

本日餐廳:米其林一星餐廳 Il Colombaio & 莊園餐廳 ISalotti

本日住宿:四星級莊園飯店 Villa II Patriarca

 

Villa II Patriarca
S. S. 146, Querce al Pino, 53043 Chiusi Siena, Italy
+39 0578 274407

 

– Irene
April 2013
 
行程安排: 誠翔運通旅行社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