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蜜月餐廳 | Day2~ 米其林推薦餐 ❤ Al Cristo Pintxos Bistrot & 台灣料理 Ristorante Taiwan

Lunch: 台灣料理 Ristorante Taiwan  Dinner: 米其林推薦餐 Al Cristo Pintxos Bistrot

搭了十多小時的飛機,一早終於抵達米蘭 (Milano),上午參觀完米蘭大教堂和艾曼紐二世迴廊後,我們搭車前往維諾納 (Verona),在下午維諾納觀光行程開始前,我們前往餐廳午餐,是我們抵達義大利的第一餐。

沒看錯,第一餐是台灣料理,其實我們還滿傻眼這樣的安排的。才剛從台灣飛到義大利,當然是想要立刻大啖義大利美食啊!

吃起來像是東坡肉但又不是東坡肉的豬肉料理,口味偏重。

冷盤,除了我愛吃的海蜇皮外,其餘三樣小菜表現一般般。

炸魚,這盤算是整頓飯下來,我們這桌銷路比較好的一道料理。

蕃茄炒蛋,感覺番茄醬放得很多,整道菜偏甜。

什錦海鮮,這道料理用料算是滿實在的。

炒高麗菜絲,這道菜讓我們這桌團友們滿傻眼的,為什麼炒高麗菜要做得像沙拉呢?也沒甚麼味道。

花生排骨湯,嗯!老實說,我一口都沒喝,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喝。

餐後水果,這算是銷路比較好的一盤,畢竟多吃水果很健康。

後面那桌也是我們團友,整個身在義大利,看起來像是台灣出發前的蜜月團聚餐啊~

整頓飯吃完,我們這桌的菜大概只消了一半,但也有可能剛好我們這桌其他團友小鳥胃啦!到義大利的第一餐安排中式料理似乎不太恰當(?!),用完午餐後只能期待晚上的米其林推薦餐別讓大夥失望了。


蜜月第2天晚上,我們在維諾納的Al Cristo Pintxos Bistrot晚餐,這間餐廳是米其林推薦餐廳。

店門口貼了很多紅色圓形的米其林推薦貼紙。

餐廳內的裝潢還滿有氣氛的,店內燈光偏暗,浪漫餐廳可能都愛搞越暗越浪漫這套吧?! 最好是可以讓我們不上妝都看起來有朦朧美那樣。

義大利餐廳有一點很特別,前菜和我們一般認知的沙拉或是開胃菜不同,義大利餐廳前菜很常是義大利麵,常常前菜吃完就飽了。這道前菜Fusilli螺旋麵還滿好吃的。

紅酒燉牛膝 ★★★

男士們的主菜是紅酒燉牛膝,這牛肉燉得滿入味的,還不錯吃。

烤章魚腳 ☆☆☆ (☆)

人妻們的主菜是烤章魚腳,這烤章魚腳雖然滿大一支,食材很不錯,在台灣很少見到那麼大支的章魚腳,但是這有點烤太焦了吧!D先生又剛好是個有時候對於飲食有莫名堅持的人,整個不准我吃烤焦的部份,說吃多會致癌 (昏倒)。切掉烤焦的部份後,我只能啃旁邊的配菜了 (白眼)。

提拉米蘇 ★★★

據說這間的提拉米蘇可是在義大利提拉米蘇比賽前三名的呢!我對這甜點的評價遠大勝主菜烤章魚腳,米其林推薦該不會是在推薦這提拉米蘇吧?!

離開Al Cristo Pintxos Bistrot前拍一下它開放式的廚房,義大利帥廚師先生還立馬擺好POSE,果然專業。

 

– Irene

April 2013

 

 

行程安排: 誠翔運通旅行社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