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義大利蜜月住宿 | Day2~ 威尼斯四星級飯店 ❤ Hotel Ca’del Conti

維諾納 (Verona) 的Al Cristo Pintxos Bistrot 米其林推薦餐廳用完晚餐後,我們搭乘歐洲之星頭等艙前往浪漫的水上之都 – 威尼斯 (Venezia)

抵達威尼斯後,大家分別搭乘三艘水上計程車前往今晚和明晚入住的威尼斯四星級飯店 – Hotel Ca’del Conti。

領隊阿立說威尼斯的飯店都不會太新 (是先打預防針的意思嗎?! XD),裝潢不會太高級,因為威尼斯政府為了保存威尼斯建築物原有的風貌,其實是不太能改建的,只能內部重新裝潢。飯店lobby不大,但看起來滿溫馨的。

這天入住的飯店有房間分別在不同的大樓,並不是全部都在這棟建築物樓上,但明天早餐的餐廳是在這棟樓二樓,所以住在這棟樓應該還是比較方便。大夥正在等領隊阿立分鑰匙。

我和D先生的房間是在飯店lobby那棟建築後方的一樓,離lobby還滿近的。房間入門處的玄關滿大的。

房間還有個小廚房及小餐廳。

King size雙人床。

浴室空間滿寬敞的,也很乾淨。

隔天一早在飯店外的小橋上拍照,橋的下方是條小運河,但河太小條,水上計程車開不進來,基本上要到飯店還是要自己拉行李步行一小段路。

結果隔天和團員們在聊天時才發現,原來大家的房型大小差很多,甚至有聽到團員說廁所非常小,洗澡連轉身都有點卡卡的。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我們很lucky的被分配到大房型,都不好意思說我們房間還有個小廚房啊~~~

 

行程總覽:義大利蜜月旅行 | 誠翔旅行社 義大利行程總覽 每日景點、餐廳、飯店總整理

本日行程:米蘭 米蘭大教堂, 艾曼紐二世迴廊, Luini炸三明治

本日行程:維諾納 茱莉葉之家, 百草廣場

本日餐廳:米其林推薦餐 Al Cristo Pintxos Bistrot & 台灣料理 Ristorante Taiwan

本日住宿:威尼斯四星級飯店 Hotel Ca’del Conti

 

 

Hotel Ca’del Conti
Castello, 4429, 30122 Venezia, Italy
+39 041 277 0500

 

– Irene
April 2013
行程安排: 誠翔運通旅行社

: 本部落格文章為個人心得分享,僅供參考,請自行核實相關資訊之真實性。

You Might Also Like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